第一次聽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是多年前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,

朋友說用了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喝水真的很不一樣,

乾淨又甜美
讓你愛上喝水,而且喝水非常健康,

這款淨水器活水芯可以直接使用高達100度c的沸水

將kappakun 活水芯置入熱水器、熱水瓶之中, 

同步煮沸的過程中,除氯以及除菌都會同步執行,

再也不用擔心煮完自來水之後,還要開蓋讓氯氣散發;

也再也不用使用麻煩的淨水壺,進行二階段的過濾了,

現在網路上就有在賣,不用再買礦泉水了,

點下列網址看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的詳細介紹

http://kappakun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3186

看日本大地震災民用kappakun 成為熱門賑災商品的故事

http://kappakun.shop.conn.tw/article.php?id=408&member=af000023186



 

來自日本,融合了古老智慧與近代科技所誕生的劃時代淨水商品,kappakun 活水芯。

其 優異的滅菌能力與瞬間除率效果,獲得廣大使用者的好評之外,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,kappakun僅僅只有拇指頭大小的體積,便足夠擊敗任何一種市售的傳 統淨水器。

  •  
    • ◆此商品規格為3R-2230 , 適用於2200cc/2200ml / 2.2L之容器
    • ◆可重複使用350次以上
    • ◆可更換式濾心,經濟又環保
    • ◆壽命長達16週以上!
部落客強力推薦!再推薦!
 

部落客達人

阿議:
        同事看到 我用的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,各個稱奇這小小東西竟然是淨水器,讓他們嚇了一跳

另外我把我用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,倒給同事們喝看看,大家都說甘甜好喝

如果拿來跟公司的那桶裝水比,我的水簡直是人間好水

同事們各個跑來問我這小玩意去哪買的---看來大家都被這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給吸引了..

小米亞:
因為自已做過實驗,可以更清楚的了解,kappakun 的 殺菌效果
淨水器

讓寶貝喝起來更加安心!

現在KAPPAKUN淨水器已經變成我們家必 備的一個商品瞜

外出一定會攜帶~

芃芃:
雖然給baby喝的飲用水 都 是煮沸過的

但是飲用水變涼後   為了多一道殺菌的程序   多一層保護

更重要的是讓飲用水喝起來 更 甘甜

所以我都會在寶寶的飲水杯中 加入 kappakun

此外準備寶寶副食品 (煮粥)    我也會用 kappakun淨化過的 水   發現寶寶更不會挑嘴喔

kappakun淨水器,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,kappakun 活水芯,kappakun日本攜帶型淨水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